阿熙的酒酒

励志写干净舒适小甜饼/不上升真人

我眼里是群山(二)

 (诶嘿抱歉借个润九tag::>_<::)

   关小迪觉得这个世界上玄幻的。

    昨夜让她一直做噩梦的男人今天就成了她的同桌。

    靠!

    什么章程这么刺激?!

    “关小迪同学,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初见尼玛!!关照尼玛!!

    关小迪看着这张笑得跟朵菊花一样(仅在关小迪同学眼里看来)的脸直接傻掉。

    “大哥,你是来取我狗命的?”

    “小迪同学,你在说什么?”

    “我发誓,我真的没说出去啊!”

    那人故作疑惑,叹了口气,“小迪同学,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妈妈,我好害怕。


    接下来的几节课关小迪都是在走神中度过……

    要不就是思考怎么求生要不就是怎么思考怎么求生……要不就是思考怎么求生。

    身边坐着一个拿枪的男人谁学得进去啊!!


    周小山也没在学,这些东西对他来说不是难度,但还是做做样子,却时不时瞄一眼他的小同桌——

    烦躁地抓耳挠腮在烦什么?

    突然很想笑怎么回事?

    周小山疯狂压制忍不住上扬的嘴角。


    唉……小朋友还是很有趣的。


    放学后,某个路口。

    “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

    “小姑娘,你问题很多?”

    “小朋友就是有很多疑问啊!”关小迪已经放弃更正这个男人对她有些羞耻的称呼了。

    “想让我教你开枪?”

    艹,又来了。

    “能不能换个威胁?”

    “既然有效就不必换。”

    以后生活不太平啊!!!


    此后,充满生机……咳不是,生命危险的校园生活就一天天过着。

    “你可要帮我做好掩藏身份噢。”

    “你不会杀人灭口吧?”

    那人似乎好心情地扬了扬下巴,看起来很正经地思考,最后随口答了句——

    “……说不定?”

    “???”


    在同学眼里——

    “诶,他们俩是不是在谈恋爱?”

    “我也觉得,好像每天放学都走在一起。”

    “除了关小迪周小山对所有人都爱搭不理……关系肯定不一般啊。”

    关小迪决定放学把以上所有人堵了。

    可是……

    没等她动手这些人第二天来上学要么受伤要么直接来不了学校了。

    他们怎么受伤的?

    哈?自己伤的?

    那个人自己平地摔磕了下巴??

    算了,脑子这种东西还真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话是这样说——

    可……关小迪觉得自己脑子瓦特了。

    她是疯了吧?


    那人侧着头趴在书桌上,窗外阳光正好,轻柔勾勒少年的五官,刘海遮住眉毛这样男生都不会喜欢的丑发型在他身上却只显得乖巧,轻闭的双眼覆着长睫,投下一片蝴蝶状阴影。

    嗯?

    想摸摸看的想法从哪里来的?

    “再看就教你开枪。”

    那人眼都没睁就知道。

    艹!


    “迪哥,你这……”

    “是怎么了?”关小迪看着这群人。

    “你该不会喜欢上他了吧?”

    关小迪没敢想是这个原因,“喜欢?”

    “这明显就是青春期恋爱的征兆嘛!”

    经过这群人听起来不能再真的分析——

    她觉得自己的确是有点喜欢那家伙了。


    喜欢上一个危险人物?

    开玩笑吧……

    她很烦躁。

————————————————    

    “今天就不用跟我一起了。”

    “啊?噢……”

    关小迪看着周小山拎起书包就匆匆离开,对他一反平常的举动有些奇怪。

    诶?

    不会是去打架的吧?

    但是他的事情关自己什么事?

    不管了,他肯定有急事,跟上去看看也没什么。


    “躲了这么久终于舍得出来了?”

    “不就是想要这个?”周小山晃了晃手里的u盘,对方看起来明显情绪高兴了许多。

    “小兄弟,不是你的东西就别占有,本来就是偷的为什么不赶紧还回来?”

     “我的职业就是盗窃,你这是摔我饭碗……”周小山收起u盘,一脸痞气。

    “今天既然来了就别想全身而退,”那人作了个手势,“上。”

    周小山把外套丢在一边,活动了一下筋骨,一拳砸在对方脸上,迎面而上冲过来黑压压一帮人。


    嘶……一个人对一帮人周小山能打得过吗?!


    关小迪躲在墙角,揪心地看着巷子里十分残暴的群殴,周小山肚子上被狠狠踹了一脚看见他脸上痛苦的表情她已经忍不了了。

    她转了转眼睛,观察巷子的结构,寻找可以利用的工具等待时机。


    周小山虽然身手不凡,可是应对一群人已经有些力不从心了,直到关小迪看见有一个人悄悄退出去拿手枪对准了周小山——

    关小迪心都提到嗓子眼了,背贴着墙壁找个盲点冲出去一腿踢开持枪者!

    “彭!”

    可是枪声却从另外一个方向传来。

    “啊!”

    关小迪感到腿部一秒被什么刺穿,痛的眼泪直接流出来,倒在地上痛苦地抽搐。


    “关小迪!!”

    周小山干翻最后一个,却听到一声枪响还有倒地声余光就认出是他的小姑娘。

    “关小迪!?”

    周小山直接声音变调,他第一次这么害怕。

    无助,害怕,紧张,愧疚……种种这样强烈的情感涌上心头,鲜红的血柱从女孩大腿上黑洞洞的枪口中汩汩流出,刺痛他的双眼。

    “小家伙,别死。”

    “你妈的周小山……”

    关小迪痛晕过去的最后一句是美丽的中国话。

评论(10)

热度(36)